EasyTV Logo
   |      |   Eng
Home     |     易視盒     |     客戶服務     |     網上查詢     |     銷售熱點  

   軟件介面 -易視頻道

   易視頻道

易視頻道包含九種不同範疇:
1) 電視:不同國家的電視節目,系列,戲劇等
2) 電影:不同國家的電影
3) 遊戲:不同類型的遊戲
4) 體育:體育新聞及頻道
5) 新聞:實時新聞,每日新聞,天氣,體育,股票
6) 音樂:不同國家的音樂視頻
7) 兒童:不同的教育內容和多媒體內容
8) 其他頻道:不同區域的內容和應用程序
9) 多媒體播放:播放個人視頻,音頻和照片文件

 

   易視盒安裝面板

易視盒簡單易用的Android設置介面,令用戶能跟據他們的喜好設定自定個人設置。

用戶只需點選介面上左邊的首項便能輕鬆啟用WiFi或熱點功能。

設定頁面提供一步一步的程序來幫助用家定制個人設置。易視頻道亦支援中英與多種輸入方法,用家可以隨時輸入英文和中文。

電視市場是一個為您探索無限軟件應用程序和內容的第三方應用市場。

瀏覽器能夠讓您享受網路電視的樂趣,您可以在大電視屏幕上瀏覽任何網頁。

我的最愛具有智能(AI)的用戶體驗功能,能跟據用戶最頻繁點擊的應用程序自動啟動該程式。

   網路電視

易視盒支援FLASH PLAYER 10.2和高達11.1版本,提供在線視頻播放功能,絕對能為用戶豐富電視體驗。

網頁瀏覽:無限網頁供用家瀏覽。

網絡遊戲:不同網路遊戲供用家於電視大屏幕上。

通訊:提供電子郵件和即時消息。

社交網絡:支援Facebook,博客和其他社交網絡。

 



Copyright (c) 2012 EasyTV. All rights reserved.
EasyTV brand is owned by Ascend Solutions and Consulting (HK) Limited and Hong Kong Communications Co., Limited.
Powered by Sengital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