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TV Logo
   |      |   Eng
Home     |     易視盒     |     客戶服務     |     網上查詢     |     銷售熱點  
 

   何謂易視盒?

易視盒為一個即插即用的電視盒,只需連接電源, HDMI/AV線及互聯網(LAN/Wifi),便能帶給您無盡的電視內容。

市場上有同類型的電視盒多不勝數,但只有易視盒為簡單易用,無需任何設定就能即插即用。易視盒 – 易啟易用,帶給您輕鬆易用的樂趣。

易視盒採用Cortex A9處理器和Android2.3操作系統,連同其獨設的硬件﹑固件及軟件,具有流暢及穩定的性能表現。

精細的時尚設計亦使易視盒能充分走進現代都市的客廳之中。

配合其專利技術及其不少為用家特設的功能,使用戶體驗能更加暢快! 

   即插即用 – 無需任何特定設置

僅需連接電源線,HDMI/ AV線以及互聯網,易視盒便能自動啟動。用家即可享用預載的應用程序帶來的無限樂趣!

體感鍵盤遙控讓用家可直接使用並點擊,不論您的孩子或父母都能輕易使用。配合簡單易用的軟件介面及預載的應用程式,您只需兩次點擊即能輕鬆選取您所需的內容/應用程式。

你也可以從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下載我們的手提應用程序,使您的Android或iOS智能設備成為易視盒的搖控操作。

 

 
 

   時尚設計

紫色在過去的西方國家代表貴族,銀色即意味當今的網絡或高科技。易視合併這兩種不同的色彩,代表從過去到現在,從古典到現代,從硬件到軟件,通過結合經典高貴的風格外觀及當今高科技的形象,使其適合並應用於現代及客廳觀感。

易視盒精細的時尚設計完全符合我們的城市生活和家具風格。 

所配合的體感鍵盤遙控,前面具有基本滑鼠功能及常用按鈕,背面是則是簡單的鍵盤,使用戶能於登錄或瀏覽器中鍵入文字。這種具有多功能的體感鍵盤遙控雖集所有功能於一身,但仍維持其簡單易用的特點。

 

   各項先進及專利技術

易視盒採用不同的先進技術及專利保護,它是由不同界別的專家所設計及研發,當中包括數百名工程師和電子產品市場及IT行業的領導者。

所以易視對其各個產品都進行優化,以適應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我們的目的是為用戶提供最簡單易用的產品。

以下為我們不同領域的各項技術:

- 體感控制
- 視頻播放
- 多功能媒體播放器 
- IT,軟件和服務器
- DVB-T電視棒
- 手提裝置的搖控操作應用程式
- 自動啟動用戶體驗
- 智能緩衝和視頻播放
- 手提裝置的自動位置檢測
- 手提裝置音頻的互動應用程式

 
 

   呈現於電視上的多媒體,網絡電視,應用程式和遊戲

易視盒具有以下不同的特點:

易視頻道:8個不同類別的內容,包括電視,電影,遊戲,體育,新聞,音樂,教育,其他不同的預載應用程序。

網絡電視:互聯網瀏覽器讓電視成為網絡電視,使用戶可以瀏覽不同的網站和網上內容。

電視市場:強大的第三方電視市場提供無限的內容供應。

多媒體:使用內置的多媒體播放器能於電視上播放自己的視頻,音頻和圖像。

遊戲機:易視盒和配置的體感鍵盤遙控提供高品質的遊戲平台,使用戶體驗到電視上的各種遊戲

 

   WiFi分享功能

易視盒不只是為您的電視機升級,它更是一個具有WiFi分享功能的設備,為您所有的手提設備提供無線連接。

只需以太網連接到易視盒,用家便可啟用的WiFi熱點功能使其成為WiFi接入點。

您還可以設置無線網絡的密碼保護家裡的WiFi網絡。

您的手提設備如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都可透過易視盒連到WiFi網絡及互聯網。

 
 
 

   娛樂,教育,新聞和社交

易視盒具有不同功能,能為您的電視機升級並豐富您的電視內容,當中包括:

娛樂:電視節目,電影,遊戲,多媒體娛樂功能

教育內容:大量互聯網或應用程式的教育內容

新聞:實時更新的新聞,包括新聞,體育,股市等

社交網絡:不同的社交網絡應用程序,電子郵件等,幫助用家拉近與朋友和家庭的距離

 
 

Copyright (c) 2012 EasyTV. All rights reserved.
EasyTV brand is owned by Ascend Solutions and Consulting (HK) Limited and Hong Kong Communications Co., Limited.
Powered by Sengital Limited.